开车别省油

炫彩橙20131230
0浏览 · 2014-06-29 21:20

在这我说说十几年驾驶经历,热天开空调,用水循环,可以少吸外面的汽车尾气,保持车内干净,前车有人往外吐痰,也不会飘进自己车内,拉牲口的车上容易飘下来尿水,还有前车扔烟头,下雨也别开窗,曾经在浙江被一辆小车从我右边超车,路边积水被压得铺天盖地冲击我的车,前方什么也看不见,可怜大冬天,我右边的同事开了一点窗,被水冲得内裤都湿了,我的车内水汪汪一片,我气得真想杀了小车司机,可惜我的车不好追不上,大伙开车就别心疼那一毛钱一公里的空调油耗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