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吗,KK原来有超重低音
- 济南车友1109382
- 0浏览 · 2009-05-05 10:29
你们知道吗,KK原来有超重低音!中午没事放CD听音乐时,随手翻看一下CD说明书,发现CD机上带超重低音功能。就是在放音乐时按住SEL键超过2秒,低音马上就出来了,那个震憾啊,刚刚地,不次于低音炮,各位TX不妨一试哦。如果要取消低音,再按那个键2秒就OK啦。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