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知道吗,KK原来有超重低音

济南车友1109382
0浏览 · 2009-05-05 10:29
你们知道吗,KK原来有超重低音!中午没事放CD听音乐时,随手翻看一下CD说明书,发现CD机上带超重低音功能。就是在放音乐时按住SEL键超过2秒,低音马上就出来了,那个震憾啊,刚刚地,不次于低音炮,各位TX不妨一试哦。如果要取消低音,再按那个键2秒就OK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