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新发动机加速无力

JXY1204
0浏览 · 2014-02-23 20:56

22号换了新0.8发动机 中午换好怠速试车都没问题

下午回家走高速平路80公里没问题 可在上坡路段速度直线下降长点的坡60都跑不起都用4档跑了

我旧的发动机感觉跑高速很轻松 会不会机油问题啊我换的嘉实多10W-40的

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求教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叶寻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S60

做了心脏手术的病人都还有个恢复期,慢慢跑过磨合期再看看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点下面的有用↓,我在参加汽车之家的回答问题比赛,谢谢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沈阳车友293287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龙城S钥匙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JXY1204 2014-2-23 20:56:21 发表在 主楼

    22号换了新0.8发动机 中午换好怠速试车都没问题
    下午回家走高速平路80公里没问题 可在上坡路段速度直线下降长点的坡60都跑不起都用4档跑了
    我旧的发动机感觉跑高速很轻松 会不会机油问题啊我换的嘉实多10W-40的
    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求教啊...

     
    速度没冲起来坡上正常,该降档就降档
    机油没问题
    新机,磨合期,悠着点
    2014-02-23 21: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XY1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沈阳东海渔郎 2014-2-23 20:59:19 发表在 沙发

    回复被删除。
     
    渔哥 速度喊人哈.
    2014-02-23 21:0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XY1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龙城S钥匙 2014-2-23 21:03:27 发表在 板凳

    速度没冲起来坡上正常,该降档就降档
    机油没问题
    新机,磨合期,悠着点

     
    速度没起来也对 可跟旧发动机比起来差的有点大啊

    2014-02-23 21:0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lnnzm1014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3
    旧的是原装,不能比
    共有条对话 >
    叶寻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S60

    做了心脏手术的病人都还有个恢复期,慢慢跑过磨合期再看看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点下面的有用↓,我在参加汽车之家的回答问题比赛,谢谢

     

    共有条对话 >
    菜鸟翻身 关禁闭 已屏蔽

    应该是那没装好吧,就算没磨合好,一样的发动机不可能差别很大的,先看火花塞燃烧如何,4个对比下

    共有条对话 >
    阿旺1983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新的发动机要用稀一些的机油,你用10w40的机油粘度太高,发动机阻力大
    共有条对话 >
    五龙飞 关禁闭 已屏蔽
    磨合。
    共有条对话 >
    五0老头 关禁闭 已屏蔽
    这种整机更换方式,装好之后最好是测试一下各缸的压力,用以保障捡查一下发动机的装配状况及性能。
    共有条对话 >
    别动举起手来 关禁闭 已屏蔽
    换新机多钱啊?为啥换了呢
    共有条对话 >
    柳州车友1185520 关禁闭 已屏蔽
    换新发动机又要磨合一回,悠点,该减档就减档.08的本身动力就欠点
    共有条对话 >
    JXY1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阿旺1983 2014-2-23 21:55:13 发表在 8楼

    新的发动机要用稀一些的机油,你用10w40的机油粘度太高,发动机阻力大

     
    等磨合完换机油在换稀点的 现在先开几天看看情况了
    2014-02-23 22: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枣庄小KK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上坡降档呗 我1.2的车爬缓坡最多用4档 陡一点我就用三档了 五档不累发动机吗 别不舍得转速
    共有条对话 >
    stephenlgh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阳光金DYM3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JXY1204 2014-2-23 20:56:21 发表在 主楼

      22号换了新0.8发动机 中午换好怠速试车都没问题
      下午回家走高速平路80公里没问题 可在上坡路段速度直线下降长点的坡60都跑不起都用4档跑了
      我旧的发动机感觉跑高速很轻松 会不会机油问题啊我换的嘉实多10W-40的
      谁知道是怎么回事啊 求教啊...

       
      新机子,换0W-20的油试试
      共有条对话 >
      贾田 关禁闭 已屏蔽
      上坡降档~~ 顺便问问楼主 新发动机发动机是大宇的吗?多少钱?
      共有条对话 >
      沂蒙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驰
      建议换一辆2.0排量的 再跑一遍试试。
      共有条对话 >
      JXY1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justin1020 2014-2-25 15:26:33 发表在 17楼

      上坡降档~~ 顺便问问楼主 新发动机发动机是大宇的吗?多少钱?

       
      跟旧发动机一样的 应该是的吧 凸机3800
      2014-02-27 19: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JXY120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A3

      沂蒙 2014-2-27 11:58:23 发表在 18楼

      建议换一辆2.0排量的 再跑一遍试试。

       
      啥意思???
      2014-02-27 19: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