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乐驰,用车一个月感受。
- waz2121
- 0浏览 · 2013-12-11 22:30
今年10月8号拿到证,大米不多,10月28入手07高配小乐。一个多月来。总体感受很行,车小停车方便,操控灵活。本想上几张靓照,无奈加悲崔。前天接小孩被万恶的大铲车亲吻下,驾驶室门,发动机盖刮了一大片油漆。换门做漆,等门修理,今天电池故障灯亮,停车后打不火了。什么情况啊。伤不起,伤不起。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