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乐驰,用车一个月感受。

waz2121
0浏览 · 2013-12-11 22:30
今年10月8号拿到证,大米不多,10月28入手07高配小乐。一个多月来。总体感受很行,车小停车方便,操控灵活。本想上几张靓照,无奈加悲崔。前天接小孩被万恶的大铲车亲吻下,驾驶室门,发动机盖刮了一大片油漆。换门做漆,等门修理,今天电池故障灯亮,停车后打不火了。什么情况啊。伤不起,伤不起。难过难过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