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乐驰1.0快乐购,提车作业,申精哦~~

落叶思乡树
0浏览 · 2013-10-21 15:24

       人生总是在错过越被错过的旅途中走过,时间很快在论坛跑了很久然后开始了自己的选车之旅,从汽车之家的选车工具从5万以下,看到五万以上,再到10万以上。每个价位都有那么几辆让人纠结的车。让人无法选择。每个车都有自己的优势所在。在慢慢选车中着也是其他车主头痛的事,刚喜欢上一辆车,听别人说,这里不好,哪里不好,有要重新开始选择。。。。从qq到奥拓,从长安v3,赛欧到瑞纳,菠萝、捷达、昕锐、嘉年华,甚至在选车的过程中都安排好了购车方案,分期还是全款。分期走4s店还是银行,利息多少。等等。。让人头疼规划(扯远了回归主题)。

    10.1月。本来打算买车,正好趁着放假那就去旅行吧。假期光在路上了,堵车,景点一个接一个,啥也没看到。就是看到人流攒动,差点在人群中挤散了。回来后,一直在犹豫选乐驰还是奥拓,还有奔奔,各有各的特点,我心目中还是喜欢奥拓,省油,也保值,老大却喜欢乐驰,之后慢慢的去4s店看车,奥拓没有补贴了,10.1买还可以优惠3000节能补贴。(后悔中没早订车)。价格却比乐驰高出1万多,手里正好缺钱时候,怎么办?老大发话了,乐驰我喜欢正好也差不多,就买它吧,只好去够乐驰了,在乐驰4s店转了几次,也进去坐坐空间还可以,只是低配的啥都没有,多说一句,厂商不带cd无所谓,你配个usb接口才几十块钱啊,档次就上去了啊。真是可恶。错过了最佳购车时间,价格也上涨了。没办法4s就是不掉价格明抢豪夺,你那他们没办法。没办法只好老老实实的交钱等车。期间突然听到奥拓节能补贴厂商给补,可是定金已交,老大不让。那就算了吧。定了就是等它吧。谁让咱也不是三心二意的人来。

              车终于在等待过程中到了,中午赶过去试车看车1小时搞定车开走。星期天交警队不上班,只能等到星期一挂牌了,期间也不能办理临时牌照。那就开吧,没车的红灯路口也敢闯一次了。(心里想交警同志你们罚去吧。让等红灯的同志们羡慕嫉妒恨吧。很抱歉只闯一次,不是带坏别人哦。闯红灯危险珍惜生命,请勿闯红灯!)星期一早上8点不到去4s点。两个小时挂完牌了,突然想到自己怎么这么牛,买车上班三个小时不到车到手了。。太神速了(给各位一个警告吧,不要太急多试试车,第一天开没事,第二天突然发现3档回空挡时候,很脆的响声非常的响。问售车人员说有的就这样需要磨合。等过了磨合期不合适在调试。晕。。这个理由,和我一起提车那个车就没动静。郁闷开始了。。。。)

不要影响到了提车的心情。忽略忽略掉。。。上图了哦


4s点选车看到这个颜色不错,乐驰蓝色也不错哈。

  




4s点一角

主角登场



可爱的圆脸


远处的你,我的心想你走去炫彩橙(想要阳光金没有这个颜色了改为流沙金了,没看过车不敢定,还是保守点炫彩橙吧,也不错吧。喜欢


赛欧让我又爱又恨的三年的车。(刚想要这个门,那个门的,害怕了。)

——————————————————————————————

第二天开始上牌了哦


先要购买购置税。在买这个灭火器和拓口纸。(70元,好贵啊,这是国家规定的吗?)


4s店销售给帮忙上牌,服务不错。


一起放好

如此的雷人。竟然行车证上也上是这个图。

在打印照片等带过程中看看车内饰吧。


120元购买的。质量不好,放灰尘就好,上面在铺坐垫。


电动门窗


中控,(中午和同学聊天这个标准,马头。宝骏应该改名叫宝马吧。以后你就是俺家的小马哥了!)


usb接口啊。让俺喜欢音乐的人怎么办,收音机跳台不给力啊。得开车低头看太危险了。


干干净净。


也来张大鹏展翅翱翔下。。。。(细心的会发现后面还有一辆乐驰一样的配置人家10.1订车便宜1千。。挂档还无声。羡慕嫉妒别人了。。。)

等待过程中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选号。选吧。还不错选择了自己中意的好吗。开心哈!

最后上钥匙


喜欢这样的折叠钥匙。


材料说明书和用书售车。。希望申请加入精华。

感谢论坛的好心人帮我指导了很多问题。学习了很多知识。期待加入你们的行列之中。

 

 


 

点击展开剩余89%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