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高手请赐教

心灵美2009
0浏览 · 2009-03-16 22:21
上周离合线断了,换了一根。昨天连续跑快100公里的时候发现换挡特难换,1、2档基本进不了,3、4档还勉强能进。而且有时候倒档的时候发生打齿轮,就像新手踩离合不到底一样,我可是4年车龄了。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进1-4档又正常了,就是倒档还偶尔打齿轮,请教高手,这是什么原因?是离合线没调好吗?昨天跑100公里后的情况是不是变速箱发热了而导致的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