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如何判定减震坏掉了?
- 大家爱疯子
- 0浏览 · 2013-04-09 15:35
最近感到车子很硬,过减速带震动很厉害,声音很大。上车的时候不像原来那样车子晃2下,觉得速度快的时候前面噪音也大了很多,有时候听到车头有啸叫的声音。是不是前减震挂掉了?最近没有时间去4S检查,而且我也不喜欢他们动不动换零件,换得还没有我的旧零件好。
加载中
最近感到车子很硬,过减速带震动很厉害,声音很大。上车的时候不像原来那样车子晃2下,觉得速度快的时候前面噪音也大了很多,有时候听到车头有啸叫的声音。是不是前减震挂掉了?最近没有时间去4S检查,而且我也不喜欢他们动不动换零件,换得还没有我的旧零件好。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