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个高位灯

zhangcheng08
0浏览 · 2013-02-25 15:58

车是一二年七月提的车,乐驰1.0。买的是低配。我看别人的车有高位灯,刹车时给后面的车一种醒目的感觉,、而自己的车没有这个灯,总感觉的不爽。就从淘宝上淘了一个原厂高位灯,花银65元。根据供货商提供的安装图,非常方便就把高位灯装上了。现在我也找到了爽的感觉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