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个高位灯
- zhangcheng08
- 0浏览 · 2013-02-25 15:58
车是一二年七月提的车,乐驰1.0。买的是低配。我看别人的车有高位灯,刹车时给后面的车一种醒目的感觉,、而自己的车没有这个灯,总感觉的不爽。就从淘宝上淘了一个原厂高位灯,花银65元。根据供货商提供的安装图,非常方便就把高位灯装上了。现在我也找到了爽的感觉了。
加载中
车是一二年七月提的车,乐驰1.0。买的是低配。我看别人的车有高位灯,刹车时给后面的车一种醒目的感觉,、而自己的车没有这个灯,总感觉的不爽。就从淘宝上淘了一个原厂高位灯,花银65元。根据供货商提供的安装图,非常方便就把高位灯装上了。现在我也找到了爽的感觉了。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