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雾天闯红灯的事
- 阜阳车友0024013
- 0浏览 · 2013-01-14 07:05
这两天全国各地都在大雾,今天恰巧我们这里大雾连天,早晨来上班的时候,能见度不见20米,走路上也就20码,到了红绿灯没看见,直到前轮和车身已经压线那时才看见红灯就一脚刹车停在原地,请问这样算闯红灯,会拍照、扣分吗?
加载中
这两天全国各地都在大雾,今天恰巧我们这里大雾连天,早晨来上班的时候,能见度不见20米,走路上也就20码,到了红绿灯没看见,直到前轮和车身已经压线那时才看见红灯就一脚刹车停在原地,请问这样算闯红灯,会拍照、扣分吗?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