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空调水温表马上升高

五彩贝壳江西
0浏览 · 2012-09-13 09:28

   昨天下午 开了3公里 特然发现水温表很高(差一格到红线),关掉空调后 水温表马上下降,再开空调 水温又变高,

不知道什么问题,有碰到的兄弟帮看下

注明:以前一直没有出现过这个情况,今天早上开空调一切正常

          下车检查  冷却液满的 (11年4S店换的新的)

           电子风扇好像没有转 (我感觉我开了几公里 应该和电子风扇没有关系)

  其他的就没有关注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