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 如何自己判断前轮轴承损害,有什么征兆吗?
- nnaz
- 0浏览 · 2012-08-01 17:26
在论坛一直潜水,受益很多,现车是开了7.3万公里了,期间没有什么大问题,上月刚换了个暧水箱,因觉得车速到50后轮处有“嗡嗡”的响声,所以怀疑是前轮轴承不行了,轮胎是佳通的用了1.5万公里了,据专业人员说不是正宗的佳通,(专卖店换的,很疑惑),还请有经验的朋友解答一下。
加载中
在论坛一直潜水,受益很多,现车是开了7.3万公里了,期间没有什么大问题,上月刚换了个暧水箱,因觉得车速到50后轮处有“嗡嗡”的响声,所以怀疑是前轮轴承不行了,轮胎是佳通的用了1.5万公里了,据专业人员说不是正宗的佳通,(专卖店换的,很疑惑),还请有经验的朋友解答一下。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