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1.2乐驰时尚型用车两年,改装有理--更换KYB减震器)

xieyang700
0浏览 · 2012-05-30 22:48
KYB想改装KK避震的车友一定不会陌生!
看过上一篇帖子的TX都知道这月我是花了很多米在KK身上,由于一次短途高速爆胎,致使下决心告别原厂JH胎,全车换了佳通的,换胎前脑袋一热网上订了KYB避震,Spark通用型,TB网上搜一下渔郎、天天都有卖吧!我只搜了广州的,到货快嘛!砍了半天卖家看我是广州的所以包运费,算了,网店的价格也不算高,拍了下来,到货很及时,但是没时间去装,周末问了几家洗车兼补胎的店,都装不了,害得我专门在家附近转了半天,终于找到一家店,前后4条KYB减震器全换手工费180!不知道贵不贵!加起来的话一共花了1000大米,唉!也值了,毕竟车子开起来舒服很多!不说了,上图片大家看啊!
第三季改灯预告!敬请期待






收到货当天晚上拆开检查!
过了好几天周末才去找店装上去!











第三季预告  --------- 佛山波哥改灯(奥迪Q5小幺双光透镜上身)

点击展开剩余8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