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道!你们真的会善待他们吗?

唐山车友7934386
0浏览 · 2012-01-25 21:43

老司机都是从熄火过来的

看到新手上道你们真的会善待他们吗

你们知道他们在十字路口等红灯时的紧张吗

看着前面的车嗖的弹射出去了

而他们还在慢慢的往前爬行

不是不想快而是不敢快

怕万一熄火了后面又传来另人烦躁的嘀嘀声

大家都是从那时过来的

又何必呢

绿灯亮起你第一个窜出去又如何呢

你多等几秒种又能怎样呢

本山大叔不是说过吗

不在乎你飞多高多远关键是你能平稳着陆

看见新手上道请你们多多善待他们

因为你也是从那过来的

看我的KK唯一的一个车贴


 

点击展开剩余7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