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1.0 优越版的一年使用反馈

F65D7000
0浏览 · 2011-11-24 23:26

       车已经提回来一年了!过去的一年,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也学些了很过东西!有车的生活就是不一样。不管别人怎么看,走自己的路!

 

        买车原因:广州的地铁拥挤(提别是广州1,3号线),TAXI难打,难以忍受的不排队上公交车!难以忍受的等公交车和TAXI时被迫吃的二手烟!原因:我不抽烟!

      在广州,买车容易停车难!当确定能在旁边小区的找到车位后,才决定买车。考虑到广州非常拥堵(全国第二拥堵城市,第一就是北京)买车就买个微车。广州使用一段时间后,再换更高级别的车。

     选车标注:

      1)四门电窗。驾驶员能够控制四门的开关。

     2)车型不能有抄袭!

     3)车价不超过4万。

    备注车型:

    长安铃木 奥拓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乐驰1.0、1、2优越型

    吉利熊猫      1.3基本型

    长安奔奔MINI 1.0

     最后:选择乐驰1.0 优越型。原因是不能接受1.2的所谓的运动款的外观,导致KK的动感荡然无存。

                长安奥拓要加价3000提车,PASS

                吉利熊猫的钥匙孔顶右腿,PASS

               长安奔奔MINI 因为四门车窗控制位置很不好,前三角窗影响视线,PASS.

 

              2010年11月7日在广州广物汽贸购买。车价:33800元(已经减去3000元的国家节能补贴)。2011年11月11日提车。颜色:红色。我本来选蓝色,但是太太与女儿一定要红色,买车不能影响的家庭和谐,只能让步。

          






买车后,第一时间做了3M汽车底盘装甲,3M贴膜,换CD.三项目费用分别是630元,800元,630元


后来又给车选了红黑色的座套



买车1周,车内异味还是很大,就买了除味碳。效果一般。后来去了一家南海桂城的一家润明服务店除味才没味。


后来因为工作的需要开车到外地出差,就买了个任我游U410导航。价格:1140。带手写和声控双输入。而且显示质量好。



此导航的地图很准。没有一次出错了。

此车我满意的地方是:

车小,停车便利。

前排都有带镜子的太阳档,很多10万左右的车都没。



省油:城市内开空调6.8-7.1个。

长途:538公里,还有半格才到红线!

可能有人会说这还省油,但是你要知道广州城区平均车速只有25公里/小时。飞度要8升,CIVIC要10升。

不好的地方:水杯架是放不了600毫升的瓶装水和后排缺少了头枕。


车到现在用了一年,走了1万多公里。没有出现过大问题,就是在3千公里时右前门有异响更换了个新的右前门内装饰板。


车子在7千公里更改换了五条普利司通轮胎 175/60R13 77H B250。不花钱。朋友送的!就是要等了6个月。虽然我的原配不是锦湖而是佳通。但是轮胎的安全比其他更重要。还是换更好的!

此朋友还送我一张梅赛德斯-奔驰 CLS的德国原装CD给我,音质很好!MP3的音质与CD比,还差很远了!


不能接受MP3的差音质,买了很多CD,顺便买了个CD夹!用起来挺方便的!


       2011年,因为工作上的需要,经常要在广东省内跑。就发现车的发动机在高速时噪音很大。发动机不能变的。就换了美孚金装0W-40的全合成机油。发动机在高速行驶噪音低了许多。这谁用谁知道!

买机油时,还送了前太阳档,夏天停车用了它,车内温度可以降低!


 

       有车了,周末双休就与家人去周边的公园玩。还带上女儿喜欢的风筝。


我6岁的女儿也给我送了小车贴给我。对我说,不要老是贴壁虎这老套!来点新意!还带反光功能!

她喜欢的车是FIAT 500!有个性!我喜欢!


顺便给打击看下我的后备箱


有车,就有烦心事。就是刮花车。一年,3单。其中2单要补漆。以下的不用。但是很不爽,但也要坦然面对!


还有一件事让我很不爽,此车老是被人说是QQ.真想贴以下的字在后挡玻璃

我是雪佛兰乐驰,来自韩国大宇MATIZ,底盘号M150.全球销量超过200万台。

 

车用1年,没有出什么问题。还是挺可靠的!

动力还行。1.0您想很有力不现实。

它给我带来了工作的便利!拓展的视野。

一年下来,去了广州从化石门森林公园,深圳大小梅沙,开平碉楼,韶关丹霞山。

我也加入的广东的QQ圈。但是QQ圈内说的东西太黄了!一般不参与!

本月参加了广州宝骏4S店的开业庆典,有好礼送!


这与我的选择是一样!中油BP!我一般到此品牌店加油,中石化,服务水平很差!一般不去!一点都不像世界500强企业的服务水准!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新的一年,新一轮的体验!期待有更多的东西给大家分享!

发张今天路过的好风景照片。



也祝福大家的天天开心!

 

          

              

   

点击展开剩余93%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