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温度升很快
- jg0571
- 0浏览 · 2011-10-27 09:26
我的KK,现在开几分钟,温度表就到了中间的位置,风扇也开始扇了,我开其他车,温度没升这么快的,何况现在又不是夏天,冷却液也是刚加的。。。不知有啥问题没,请高人指点下,先谢了。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