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带问一下减震保多久?一年还是三年。
- phpb
- 0浏览 · 2011-07-18 13:06
保一年,还是3年?
自己的车一年多了。
要换的话,各位兄弟多少钱在4S换的。
自己的车右前方,时不时的响,有时又不想,偶尔响几下,听着不舒服,另外不换的话对车有没有伤害?
加载中
保一年,还是3年?
自己的车一年多了。
要换的话,各位兄弟多少钱在4S换的。
自己的车右前方,时不时的响,有时又不想,偶尔响几下,听着不舒服,另外不换的话对车有没有伤害?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