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轮对换,有必要吗?
- 商丘车友3606766
- 0浏览 · 2011-06-20 21:57
我的1.2运动蓝色,到今天有7000km了,听说5000km时,四个轮对要对换,不知是不是真的。
大家给个建议?
还有就是关于节油的事;乐驰1.2运动活力型空档滑行省油吗?
加载中
我的1.2运动蓝色,到今天有7000km了,听说5000km时,四个轮对要对换,不知是不是真的。
大家给个建议?
还有就是关于节油的事;乐驰1.2运动活力型空档滑行省油吗?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