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改装一键开锁

膑之鄄
0浏览 · 2011-05-15 16:52

从淘宝网上购得一键开锁开关后,本想着把安装程序学习熟练后再装,可好奇心使我当天下午就开始了动手安装,从安装过程中,我感觉,卸车门板是最难的,试了好几次都没弄下来,还把一只卡子给弄断了,只好从网上搜,按照前辈的说法才弄下来。

不说了,上图了!!



先卸掉门板上的遥控部分!这个好拆!直接起掉就行,可也要小心,别把卡子弄断了。



先把六个螺丝卸掉,拆门板的时候,要用适量的力量先把下面往外拉一点,然后往上推,使卡子全部卸掉才行,我的因为太用力,把卡子给弄断了一个。这个千万要注意!!!这是拆下门板后的效果,在门的左下角把电线拔出来。



就是这个插头,要按着后面的卡口往外拨

这是拆下来的遥控部分

这是门市上的修理师傅在焊接开关和电线


这是做好后的开关,挖眼的时候,是用电烙铁挖的。

安装到遥控板上的效果

用绝缘胶带缠上,防止导电!

按照前辈们的方法接线,一试就灵!!感谢!!!

安装好以后的效果!!不错,用了好几次,再也不用去拉了。方便!!

作业完成!!不难做,很爽!!希望车友们也动动手改装一下爱车!!

点击展开剩余50%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