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一年半,终于忍不住还是改了(照片加说明)
- mtl8qz5u
- 0浏览 · 2011-04-05 16:34
:office:
我的KK是1.2时尚型的,开了一年半了除了KK一定会有的通病外还没有发现什么问题(比如我的KK天气一冷,就会出现二次打火现象;原车的大灯比较暗;下车时车门不好开等)。
一、加装大灯增亮器
原车的大灯让我很纠结!年前在310国道上跑了几次夜路,大灯灯光暗的要命,无论与大车、小车会车,都被对方车灯灯光晃的眼疼,先是前面一片雪白,而后就是一片漆黑,一会车,心里面老是七上八下的,所以决定改装大灯。其间,我准备三套方案:一是装氙气大灯+透镜;二是直接用欧司朗OSRAM 夜行者2代H4,换装100W灯泡;三是装大灯增亮器+飞利浦小太阳100W H4。
我在这三个方案之间考虑了一段时间,同时也在汽车之家的论坛上咨询了几位行家,最终决定采用第三种方案,就是装大灯增亮器+飞利浦小太阳100W H4。原因有二个:一是加装氙气大灯+透镜,效果自然钢钢的,当然价格也是钢钢的,可我们这里是小县城,没有专业的改装店铺,没有技术过硬的师傅,没有品牌氙气大灯+透镜。改装要拆灯,得加透镜,还要切割大灯灯碗,4S不保修不说,而且年检时也很难过关。便宜的也有,不加透镜的方案多了去了,马路上,那些晃人眼的氙气大灯,远光、近光都晃人眼的,这种灯,一百多带安装,贵的三百多,但是人见人烦,招人骂娘!所以放弃;二是接换欧司朗OSRAM 夜行者2代H4,换装100W灯泡,网友评论有好的也有一般话的,况且我们这里没有卖欧司朗OSRAM 夜行者2代H4,要网购,更要命的是欧司朗OSRAM 夜行者2代H4一旦拆封就不质保了。要换大灯当然要拆封了,但是万一有质量问题,我去找谁呢,所以也被我PASS了。
最后在咨询天天之后,决定装大洋风大灯增亮器+飞利浦小太阳100W H4。今天已经是安装后的第3天了,没有发现有烤老化的情况。用起来很舒服,比原来的亮多了,从功率上看就已经提升了一半了。至于以后如何,还有待进一步的检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