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系行政简配内容7月21生产起开始

河馬哥
0浏览 · 2021-05-05 09:31
本人去年12月26号定的740li行政豪华,选配的了自己要的内饰配置,昨天销售电话说店里刚拿到厂家生产配额,但是犹豫全球芯片问题,导致一些问题。具体没多问,落实到我740行政车型的变动,大家看图就行。不懂的大家随时交流,羡慕7月前拿行政的朋友

最让行政车主心塞的一张图,细节看第三张图

2TB:行政豪华也增加换挡拨片,个性化定制真皮方向盘,1月21产的车主看看你们的车给我留言或者照片看一下

远程发动机启动,前排主动通风变选配,行政是标配,报警系统单独选配,香氛和手势列入舒适套装需要选配。

钥匙金属边框改为塑料边框,行政侧边定制logo文字取消,这个材质简配属实让人讨厌,液晶钥匙拿着太大,就一把刀锋钥匙还要简配
你能大气点给配两把刀锋钥匙么?

说的好厉害的样子,但是一般人也不懂

全系标配远程启动发动机,行政标配前排座椅通风,简配报警系统,行政选配?5000

行政标配手机无线充电,行政要高级香氛和手势控制需要额外?6000舒适套装,比原来简配的地方,个人感觉用处不大。但是也挺恶心人的🤢

这个看看,影响不大

看底部红色字部分内容,参照自己定制配置有没有冲突

选490的朋友注意点,变道辅助功能禁用。这也是我为什么不选蓝晶黑的原因,去年上半年拿车的朋友不知道系统升级有没有这块的影响,如果没有的话那恭喜你们🎊我也想去年上半年拿车

早知道这样,我就去考USPA A照去天上飞了,省的堵在路上心烦意乱??

点击展开剩余7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