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老铁提740过程分享

lcxmai7
0浏览 · 2021-02-25 12:09

换车前序


       本人90年小伙子一枚,说是小伙子但也到了而立之年!
      上一台车是福特旗下的阿斯顿。蒙迪欧,14年9月21购入,服役了6年半 ,期间出过一次大事故,修了10万块,不过很感谢小萌这么多年来从来没得把我丢在半路,现在已经成了家里人的练手车。
      关于梦想
      曾经儿时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去城里生活,摆脱农村,所以父亲在给我取名字的时候里面就有一个‘城’字,随着自己渐渐长大我的梦想变成了一个月能挣5000块钱,再后来2011年大学毕业后我发现要想实现5000块钱工资这样的目标真的还有点难,第一笔工资去一个当地的装修公司当所谓的项目经理第一个月挣了一千块,当时内心那个激动啊!后来跟着同学的爸爸去工地当施工员,做过施工员的朋友应该都知道,还是挺辛苦的!再后来选择自主创业,第一年就挣了一点小钱,然后就打算买台车,当时一心就想这奥迪A4,感觉那就是人生的终极梦想一样,但是但是突然有天,一台福特汽车从我对面驶来,我骑着我的小电驴看着那颜值,那性感而又犀利的大嘴。我还买个鸟的奥迪啊!赶紧上网找,原来这就是2013款的福特蒙迪欧,然后就是去4儿子店试驾,问一些细节,结果4儿子店要等车3个月,还要加装饰啊啥子的反正就是我们这个车卖得很好,你要买就买不买就算了的那种架势!
         正好当时我的一个高中同学开了一个二级汽贸店,就是俗话说的串串,他从其他省直接给我找了一台,差不多10天的时间,那是一台13款的白色2点0T的蒙丢丢官方指导价20万2800,珍珠白加2000!然后因为是同学,他按照当时的官方指导价卖给我的,珍珠白也没得加钱,在当时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了!
      忘不了那一天,2014年9月21号,去提车的时候心里那个兴奋的劲头,上车打然火油门轻轻一点,就感觉车子往外椯的那种感觉,那时候就感觉2.0就是宇宙最强动力了,人生第一台车总是有着别样的情怀,哪怕就是再后来换这台740感觉意义都没有蒙丢丢那么意义深远。

选车之帕美




话说在我的映像里其实我一直没有要换车的打算,小萌跟我6年半,跑了17万公里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小萌,我想的是怎么也得开个10年嘛,有一天我一个朋友跟我一起,就说大家闲来无事,那会儿刚好11点了,就说我们干脆去保时捷蹭一顿中午饭呗,顺便再试驾一下帕拉梅拉,然后我们就直奔保时捷去了,刚开始去的时候还是有点小紧张,毕竟豪华品牌摆在那儿,负责介绍的小美女出于礼貌还是非常详细的给我们介绍了车子,然后还是带我们去试驾,试驾下来的感受就是,操控还是非常不错的,就是悬挂还是有点硬,给人的感觉像开了一辆坦克,特别是还有个弹射模式嘛啥玩意儿,就是那个红色 的小按钮,按下去就有15秒还是20秒一直在升空的那种感觉。然后我也去感受了下后排,帕美虽美,但是后排长时间真的不敢恭维,所有的溜背设计,都是以牺牲后排乘客的舒适性换来的不知道我说的正确与否,像蒙迪欧,A5,A7,CT5这些车型估计后排都差不多!后来美女给我看了下配置和价格,一个车漆好像是6万多,轮毂也是几万,大灯又是几万,真皮又是几万反正选下来估计就去140万左右了以至于再后来保时捷那边还随时给我打电话,问我车子定了没得,我说已经定了,她问我定的啥子车型我说740后美女还不忘问我一句为啥子没有选保时捷,我很理直气壮的说了一句:还不是因为我穷!

选车之740




         试驾完帕美之后,老铁说反正宝马就在旁边,他那个525就在隔壁买的,要不他顺便去洗个车,我们再去试驾下740吧,去到宝马4儿子店,之前卖车给我朋友的那个销售还是很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我们也不跟他啰逼嗦,直接就是要 看740,要试驾740 ,这哥们儿也爽快,直接就把试驾车开出来,然后带我们试驾了一圈,整体感受就是方向盘比我以前的小蒙要轻得多,然后3点0 的加速比2点0的还是要猛一些的,空气悬挂在过一些坑洼路面的时候显得要舒适的多,后排的空间确实大的多,所以最终话自己还是更加中意这台5米27的大家伙,若果我在23   24岁,我肯定还是要选帕美,但想想我也是三十岁的人了,很多时候还是要考虑实用性和性价比了,就像谈恋爱的时候你可以去找个漂亮的,但是结婚的时候还是要选择一个适合的!
           然后就是谈价格,那时候刚好是2020年的8月份,那时候优惠17个点,但是当时自己去看车本来就是脑瓜子一时发热,跟家里说都没得说,然后就狮子大开口的跟销售要20个点,结果当时就是不行了,回到家后自己看遍了汽车之间7系论坛近2年来的所有帖子,对这款车有了完完全全的了解之后,又去找销售谈,结果销售给我说现在只有16个点了,再后来11月份的时候我们这边当地有一个车展,本来以为车展的时候能有大幅度的优惠,结果车展的时候只优惠15个点了,我c他大爷的!搞紧交了1万的定金,我给销售提了个要求,那就是必须在11月30号之前要给我找一台车,不然我都要退定金。陆陆续续的销售找了一台贝尔尼纳灰的豪华,不过我不喜欢里面那个类似于大理石的饰板,然后就在他们另外一个店别人定了一台领先运动的宝石青,不过里面门边和中央扶手没得菱形格纹和扩展缝线我也没的要,然后销售说他们经理去省城帮我问了,有现车但是那边只给他们优惠14个点,亏钱的事情他们肯定不得干,叫我等他们的配额车,如果拿车也就是2月底能拿车,唉,没办法只能妥协,等吧!销售美其名曰,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值得等待。在一月10号左右的时候销售给我打电话说车子已经到港口了正在清关,应该一月底就能拿到车了,当时那个激动啊!后来隔三差五我就打电话问车子到哪儿了,终于在一月25号左右销售说车子已经到了成都了,那边检测过后就用板车拖到绵阳来,一月28号的样子车子终于到绵阳了,我迫不及待的给销售打电话说我要过去看一下,去了之后销售带我去一个露天停车场终于见到我朝思暮想的小黑马,简单拍了个照片,我就匆匆回公司了,销售说他们还要把车子做个啥子PDI,然后还要打整下,叫我31号去办手续,2月1号那天晚上8点过我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提车了,跟着我同事还有一家人急急忙忙的去提车了,因为是晚上,我提车的那天没有鲜花,没有拍照,没有红酒没有仪式,我悄咪咪的就开走了,然后去4儿子店的合作加油站给我的小马驹吃了个饱,第一次加油加了508块,这玩意儿肚皮太大了

用车体验



        人生基本就开了两台车,一台就是之前的蒙丢丢。然后就是这台车,所以用车感受也仅仅只是我的一家之言
       优点:  这车空间么的说,后面瞧个二郎腿都很轻松。前面电动调节座椅的方向更多了,动力也是杠杠的,3点0,稍微给点油就是100多了,空气悬挂确实舒适性好的多,像我这种上车都是运动模式,从来没用过经济模式!
     缺点:我要开始找毛病了。
               冷车启动的时候车身确实抖得很,销售给我的解释是马力太大,但是基本上我实验了一下一分钟过后,转速降到700转的时候抖动就不是很明显了
             车子在20码和40码的时候拖拽感很严重,特别是在低速的时候,我个人觉得应该变速箱降档的时候那种感觉尤为明显。
          这才没办法按到某一个阶段的油耗的,比如我今天从城里回老家我想看看烧好多油,好像是看不到的,后来我估计是宝马工程师觉得能开这个车的都不会在乎油耗,后来索性我也难得甩他了!目前我看了下大概应该在11到12个之前,还可以接受,因为这个车自身重量很大,我发现凭借惯性,如果时速130的话这车可以滑翔2到3公里!速度衰减的很慢!
       到目前为止我没找到如何加热后视镜,因为今天早上下雨,上班的路上耳朵上有很多雨,想把耳朵上的雨热一下,发现没找到按钮!
      感应尾门,从提车到现在,我尝试了很多次,好像用脚就打开过一次,不晓得是不是我位置没得找对
     自适应远光,我发现好像还要手动,今天一个群友给我说要按一下BC杆那个按钮
    反正我这人比较懒说明书害没得仔细看,几乎没得翻,车子只要轮子在转我觉得就可以了!,

寻求组织


以前开蒙丢丢的时候,我们当地有一个微信群,一群年轻人天天还是多好玩的,共同语言也多,换车后问销售有没得我们当地的7系群,销售说提车的时候客服经理会拉我,等到了提车后再问销售,销售就给我说没得群了,没得就没得吧!我也懒得跟他说,我觉得为啥子销售不拉我就怕万一那天车子有问题怕大家组团去找麻烦呗!后来在网上找到了一个不是我们当地的组织,进去之后发现大家共同语言还蛮多的,如果有绵阳和德阳的老铁看到我的帖子,可以私信我哈,如果有组织也可以拉一下我!前几天一个朋友拉我进了个3系5系群,我发现我都插不上话
后来我悄咪咪的就退群了!以后绵阳的老铁遇到一个车牌740 的740记得给我滴滴!大家还可以加个微信,喝个茶打个麻将啊钓个鱼啊啥子的!第一次发帖,莫得经验,整的不对的地方还望大家海涵!照片也不多,大家将就看!晓得我是真车主就是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