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行政,6月份提车,今天换轮毂换胎…

im乏味
0浏览 · 2020-07-26 22:56
6月4日从石家庄提车,今年3月份出厂的,740行政豪华贵榴石棕。

准备提车

车牌app自选的

贴车衣,XPEL


近半年衡水市里修路,横槽挖的特别多,坑倒是不深,但路沿儿尖,前天晚上50左右速度过了一个小坑,把右前轮毂撞变形了,后来发现右后轮胎也有点鼓包,车其他地方没有任何损伤,咨询了一下,单独的车轮损坏,保险不保,4s店原厂一个轮毂12000+,换不是问题,问题是以后得特别小心的开了,动不动鼓包裂轮毂哪受得了


心疼啊……


思来想去还是换轮毂吧,原车是20寸+普利司通的胎,前245后275,胎噪也特别大,问了一下周围的朋友,最终定了副厂的19寸锻造轮毂+倍耐力P0,轮毂小了一圈,轮胎厚了一圈,理论上保持了原周长,提升压烂路的通过性,一周左右到货,期待换后的效果。

选的这个花纹,19寸锻造


顺便问下坛子里有其他车友换轮毂换轮胎的经验吗?还请多多赐教,不胜感激。

无人机俯视

点击展开剩余5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