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740行政,各位大神都是什么价格定的,小弟准备订了。
- 无锡联塑
- 0浏览 · 2020-03-16 07:10
去看了几次,没有深谈,二胎出生后4座不够,想订五座版,选装远程启动和魔毯,销售口头报优惠20个点,宝马车主额外优惠两万,不选装的情况105左右落地,有没有实在点的销售可以一步到位的,本人最爱的还是大哥760,只怪囊中羞涩,如果加二三十万可以到M760,决定刷两个信用卡冲动消费一次。感谢有信息资源回帖的老铁们。我是江苏无锡的。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