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就问你帅不帅?

Newboos
0浏览 · 2019-10-27 22:2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上海_老程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
2019-10-27 22: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ewboo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这车选装了,M后扰流板,黑色高光装饰条,墨灰色车顶篷,全季套装,20英寸817黑色轮毂,扩展缝线
2019-10-27 22:3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ewboo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销售给的这个价格不知道怎么样?还没定,想20个点能行不
2019-10-27 22: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快乐的小Ao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X5(进口)
D级车没有D级车的样了……
共有条对话 >
钦州车友8872472 关禁闭 已屏蔽
你敢问,我就敢说,真他妈帅!
共有条对话 >
天津车友5391468 关禁闭 已屏蔽
一点都不搭 毫无气场
共有条对话 >
弥勒佛的洞府 关禁闭 已屏蔽
是我眼光不行吗,丑得一逼!!!
共有条对话 >
Newboo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弥勒佛的洞府 2019/10/28 00:20:00 发表在 7楼

是我眼光不行吗,丑得一逼!!!

750,760就是这样黑色的,你是说750,760丑咯
2019-10-28 00: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roWorldwide 关禁闭 已屏蔽
和我的差不多,不过我的是双色轮毂,M卡钳,M后扰,选了魔毯和磨砂神秘银漆。
共有条对话 >
遵义车友1138643 关禁闭 已屏蔽

Newboos 2019/10/27 22:35:45 发表在 地板

销售给的这个价格不知道怎么样?还没定,想20个点能行不

这价格🐮啊
共有条对话 >
瀚海东飞 关禁闭 已屏蔽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北京一老郭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5系(进口)
    可以  帅帅的  
    共有条对话 >
    嘿咯嘿咯 关禁闭 已屏蔽
    加配置687000?
    共有条对话 >
    章氏小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好看
    共有条对话 >
    G63lAMG 关禁闭 已屏蔽
    前脸中网是黑的吗?
    共有条对话 >
    小猪吧 关禁闭 已屏蔽

    G63lAMG 2019/10/28 13:59:03 发表在 15楼

    前脸中网是黑的吗?

    同问同问,黑色高光装饰的中网是啥颜色?
    共有条对话 >
    JIannzz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XTS
    我的心里话,像换了四条备胎
    共有条对话 >
    Newboo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Baby781782364 2019/10/28 07:45:35 发表在 11楼

    回复被删除。
    没有强制的,盗抢险可以不买
    2019-10-28 19: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ewboo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G63lAMG 2019/10/28 13:59:03 发表在 15楼

    前脸中网是黑的吗?

    中网是银色,没有黑色的
    2019-10-28 19: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Newboos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JIannzz 2019/10/28 17:50:42 发表在 17楼

    我的心里话,像换了四条备胎

    可能是照片问题吧实物挺好看的
    2019-10-28 19: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