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0319的车有人去4s升级360行车记录仪了吗?

soulofgunner
0浏览 · 2019-10-20 22:46

7月19以后生产的车取消cd播放器,出厂自带360行车记录仪, 7月19日之前生产的车,也就是0319款,需要rsu升级后获得记录仪功能
不知道有哪个小伙伴已经升级了这个功能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杭州车友8686193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看起来真没有。。。我订了尊享现车,也是7月前生产的,不知道这个rsu是怎么升级的,id7不是说有ota升级,可以自动更新系统的,不知道是不是一回事
2019-10-20 23:5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oulofgunner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cnzjnblxj 2019/10/20 23:55:54 发表在 沙发

看起来真没有。。。我订了尊享现车,也是7月前生产的,不知道这个rsu是怎么升级的,id7不是说有ota升级,可以自动更新系统的,不知道是不是一回事

我都不知道rsu升级是啥意思。。几家4s自己也说不清楚
2019-10-21 00: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8686193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zclhww 2019/10/21 00:18:24 发表在 板凳

我都不知道rsu升级是啥意思。。几家4s自己也说不清楚

等我提车了看看,估计就是ota升级?
2019-10-21 08:2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8686193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内容正在审核···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soulofgunner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cnzjnblxj 2019/10/21 08:32:17 发表在 4楼

    回复被删除。
    那看来就是ota啊,自己更新下就好了咯
    2019-10-21 09: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8686193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zclhww 2019/10/21 09:41:28 发表在 5楼

    那看来就是ota啊,自己更新下就好了咯

    看起来是这么回事,听起来毕竟划算,还有cd。。。
    共有条对话 >
    soulofgunner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cnzjnblxj 2019/10/21 10:51:35 发表在 6楼

    看起来是这么回事,听起来毕竟划算,还有cd。。。

    那么0319就比0719好了

    我看看整个论坛好像就我俩在关注这个话题,哈哈
    2019-10-21 11: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8686193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zclhww 2019/10/21 11:08:40 发表在 7楼

    那么0319就比0719好了我看看整个论坛好像就我俩在关注这个话题,哈哈

    差不多吧,多个cd也没啥用,心里舒服点。。。
    共有条对话 >
    章氏小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我是0319车还没提,能升级送的记录仪就不要装了
    共有条对话 >
    soulofgunner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章氏小哥 2019/10/21 11:33:26 发表在 9楼

    我是0319车还没提,能升级送的记录仪就不要装了

    还没提那送啥记录仪啊,问4S要别的东西
    2019-10-21 13: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8686193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章氏小哥 2019/10/21 11:33:26 发表在 9楼

    我是0319车还没提,能升级送的记录仪就不要装了

    看看能不能换两次保养
    共有条对话 >
    章氏小哥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zclhww 2019/10/21 13:21:26 发表在 10楼

    还没提那送啥记录仪啊,问4S要别的东西

    有谁升级了
    共有条对话 >
    阳光灿烂的狮子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这个行车记录仪暂时升不出来 该装还得装  而且不稳定不可靠
    共有条对话 >
    soulofgunner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阳光灿烂的狮子 2019/10/21 13:46:26 发表在 13楼

    这个行车记录仪暂时升不出来 该装还得装  而且不稳定不可靠

    市场上好像也没有这种360度的记录仪吧?能尽快用上就好了
    2019-10-21 15: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的大雨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今天升级了07/19行车记录仪还是没有
    共有条对话 >
    soulofgunner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北京的大雨 2019/11/01 22:31:48 发表在 15楼

    今天升级了07/19行车记录仪还是没有

    你是0719的话不用升级,出厂就有的。
    单独的软件
    2019-11-01 23: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北京的大雨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zclhww 2019/11/01 23:12:33 发表在 16楼

    你是0719的话不用升级,出厂就有的。单独的软件

    我03/19升级的07/19
    共有条对话 >
    soulofgunner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北京的大雨 2019/11/01 23:16:46 发表在 17楼

    我03/19升级的07/19

    0319是车型版本,不是系统版本。
    升级不了0719的。

    你更新了系统还是没有的话,说明还没有推送这个功能。 目前0719车上这个功能bug挺多的
    2019-11-02 01: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杭州车友8686193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zclhww 2019/11/02 01:20:28 发表在 18楼

    0319是车型版本,不是系统版本。 升级不了0719的。你更新了系统还是没有的话,说明还没有推送这个功能。 目前0719车上这个功能bug挺多的

    啥bug?
    共有条对话 >
    soulofgunner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7系

    cnzjnblxj 2019/11/02 11:27:46 发表在 19楼

    啥bug?

    经常无法启动
    2019-11-02 12: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