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3开6天后反而更喜欢M760Li的驾驶感

AutoFans爱车粉
0浏览 · 2019-09-21 01:16
没提G63之前总觉得宝马好容易出一款V12特显张扬,也没太多感觉

车身右侧V12

车身左侧V12,就怕突出不够

战戟形轮毂也是什么型号都用,毕竟不是M7,还是奢华为主,运动为此

甚至不惜提醒坐在车里的人你现在是在驾驭一辆V12

完全可以PK用在G63的Merino最高端牛皮

同色麂皮车顶和双天窗配置比G63敞亮很多

最终由于V12并没有调校为运动为主,更显低调的发动机低沉浑厚的声音加上隔音远远高于方盒子,所以也比G63开起来更舒适,虽然两车马力只相差20匹,但是多了四个缸和奢适为主的设计路线,比G63在城市道路上

感觉更好,当晚没Off road,760可以将路上的各种情况过滤为平坦路面,而刚性十足的大G,则让人感觉什么都不用怕

总结一下,开上大G,会更喜欢一辆D级轿车带来的舒适感觉

点击展开剩余65%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