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腾的日子折腾的宝马E38

比目鱼2011
0浏览 · 2019-09-04 01:29
看了轮胎的很多车友的贴自己觉得也得嘚瑟下!给还在修理厂的白马E38带点回忆录!时间过去5个月了我的车就没怎么开都在不同的地方躺着,还好车底子还不错大部分都在修复一些老化件和改装和外观上下功夫!本来想写长编大论想想很多逛论坛的还是喜欢看图!我也就直接一股脑的把手机的关于车的图都上了就是如果能射个精就最好了!------原来图片不能批量传^O^!算了只能挑选一部分发发找找存在感!原计划是把修复过程的各种折腾一一发上来!也把和小强车友广州买车的各种?【JUN】告诉大家!只能回头再写一个帖了!看来回来得上电脑上写了!这样手机写太累了!已经半夜了睡觉!今天就这么点吧!一句话玩老车就是一种生活态度记住是态度!这个态度就理解为折腾各种折腾!随笔写的各位看官就将就着吧!^O^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