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3 18.9 讨论

德系车车
0浏览 · 2019-04-11 12:53

505318.9讨论一键锁车?


先说下为啥要买5053:车子只有一把钥匙,曾经饱受因粗心没有备用钥匙的累,2次将钥匙锁到车内(车子会自己无缘无故落锁),最近一次还是发动机打着时去外面取东西给落锁了,非常闹心!痛定思痛决定弄个备用钥匙,虽然车子很老了。弄完备用钥匙后才发现以前一键锁车功能消失了(锁车时无论开窗还是天窗都会自动关窗),感觉很是不方便,现在需要长按锁车键才行。所以想恢复这个功能,便想到了神奇的5053.
在坛子里找了下对老车5051或5052都可以,但好像只能装XP系统,所以最终弄了个支持WN8的5053 18.9(其实我买的是18.21,但店家却给我发了18.9,这个比前一个定价还稍高,我是无所谓反正能用就行)。装好系统好进46舒适系统想修改长编码:见下图一,进入07后见下图二;在网上找的资料好像进入07后就会有长编码修改了,我这个没有?谁知道在哪修改长编码?是进46后进11吗?进11需要登录密码?这个密码怎么弄?
另外说下,如果把第二张图的00259改成00258后锁车开车都需要按2下钥匙,按一下只控制主驾驶门锁
车子是04年6月出厂05年10月上牌手动8T,本人菜鸟一个;欢迎有类似疑问的同学一起讨论,更欢迎高手能给指点一二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