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鸣笛喇叭作业

Iobora
0浏览 · 2015-01-04 15:34

最近一有对老宝进行保养,总是忍不住记录下来拿来与大家分享一下,今天上一个简单作业---更换鸣笛喇叭,由于条件所限,没有升降机,只能用土一点的方法作业,把汽车左前方顶起一点,好钻进去操作,过程还是有些难度,这个方法不是很安全,大家看看就好,还是要注意安全,好了,上作业....




这是新购的喇叭,赛歌品牌,质量评价说不错。




开始拆,鸣笛喇叭就在驾驶室侧大灯下,先顶起车身,好爬进去进行操作。




这个高度可以了。





这是去年换的喇叭,声音也很大,本周三不工作了。




开拆,里面空间有限,用套筒扳手御下。




这是用来照明的手电,刚好放在仓内做照明用。




御一个下来了。




有些锈掉,等 一上防锈松动剂防锈。




新旧喇叭对比,尺寸一样大,我觉得旧的做工稍好一些。




最后一个也御下来了。




两个都御下来了,都锈掉了,电源接头还真是要用防锈剂喷一下,要不然很难拆。




人要爬进爬出的,再检查一下千斤顶可否稳当。




开始安装,先把接头松动一下,防锈处理一下。





把接头夹紧,防止掉线。


接上了,拉一下线,不掉,同时通电试一下声音,很大,很清脆,成功了,接下来开始安装固定。




开始安装,右侧一个先安装,刚好与拆御时相反顺序。




这是安装好的照片 ,把线都整好,

原来的是喇叭口朝前的坏掉,我用手电照了一下前挡风罩有灯光透过,也就是说雨天行车会有雨水打进来溅到喇叭内。

这个重点是喇叭口的位置掌握,尽量不要把喇叭口朝前,现在的位置是一左一后




施工用的工具。




好了,收工,更换完成,也很成功。

个人觉得要注意喇叭口方向,以防进水。

谢谢各位。

点击展开剩余86%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