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09年1.4的波罗用什么机油比较好
- 烟台车友7718581
- 0浏览 · 2017-01-08 12:42
二手车 车况还不错 以后用什么机油好 用合成还是什么的
举报
优质解答
- 梦马韶华丶 关禁闭 已屏蔽
- 朗逸
我就09款,用的蓝壳,半合成级别的,效果还不错,价钱小贵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