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09年1.4的波罗用什么机油比较好

烟台车友7718581
0浏览 · 2017-01-08 12:42
二手车 车况还不错 以后用什么机油好  用合成还是什么的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梦马韶华丶 关禁闭 已屏蔽
朗逸
我就09款,用的蓝壳,半合成级别的,效果还不错,价钱小贵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云W飞扬 关禁闭 已屏蔽
冒险家
5W-40
2017-01-08 12:44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烟台车友771858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云W飞扬 2017/01/08 12:44:49 发表在 板凳

5W-40

好的 谢谢
2017-01-08 12: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云W飞扬 关禁闭 已屏蔽
冒险家
双黄?
共有条对话 >
可爱的你和我 关禁闭 已屏蔽
半合成
共有条对话 >
云W飞扬 关禁闭 已屏蔽
冒险家

爱mini爱生活6 2017/01/08 12:45:08 发表在 地板

好的 谢谢

看了你几个贴,是马甲吧。
共有条对话 >
开着劲情去买菜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5
5W40
共有条对话 >
huangyan751003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和楼主一样09款尽情,出保候一直用长城“金吉星”J600 5W-40半合成机油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