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朋友07年POLO天窗漏水,问一下有几根排水管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玛拉玛拉 0浏览 · 2016-07-15 11:14 在线。。。。。。等哦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停车的好习惯 0回答 问有谁用过神翼轮胎吗? 0回答 问换雪地胎吗? 0回答 问上海汽车报废问题 0回答 问发动机皮轮异响 0回答 问十年老伙计 出问题了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云W飞扬 关禁闭 已屏蔽 冒险家 N根 2016-07-15 11:17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宝宝可爱哦 关禁闭 已屏蔽 乐道L90 你的肯定是天窗排水管,一共2根,排水管子才27元一根,如果是建议2根全部换。 2016-07-15 11:46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ingasongforyou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总共四根,前面两根,顺着A柱下去的,取下A柱内饰版就能看见排水管。后面两根是顺着顶棚一直延伸到后备箱,打开后备箱门,在车身上方能看到两边分别有一个黑色的胶圈,那就是后面的排水口。 2016-07-15 16:37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玛拉玛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美来 singasongforyou 2016/07/15 16:37:55 发表在 地板 总共四根,前面两根,顺着A柱下去的,取下A柱内饰版就能看见排水管。后面两根是顺着顶棚一直延伸到后备箱,打开后备箱门,在车身上方能看到两边分别有一个黑色的胶圈,那就是后面的排水口。谢谢 2016-07-15 18:5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玛拉玛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美来 宝宝可爱哦 2016/07/15 11:46:03 发表在 板凳 你的肯定是天窗排水管,一共2根,排水管子才27元一根,如果是建议2根全部换。谢谢 2016-07-15 18:5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玛拉玛拉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福美来 云W飞扬 2016/07/15 11:17:54 发表在 沙发 N根 2016-07-15 18:58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bptsdd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关于天窗排水槽那些事儿,说来话长:当车辆加油提速时,雨水由于惯性的原因向后排出,所以后面两根;当车辆松油减速时,雨水由于惯性的原因向前排出,所以前面两根。前两根后两根加起来弄共就三根喏 2016-07-15 23:1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