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器的问题 烦人啊
- zwmncmc
- 0浏览 · 2009-12-25 09:44
今天早上开车发现防盗器失灵了 (4S装的),开不了车门,用遥控钥匙开了以后发动车,吱吱响啊 还亮双闪灯
就这么闪着灯上的班。快到单位再按防盗遥控又好了 愁人吧
请教各位咋处理? 想拆了它,没大有用! 从外边汽车维修点拆行吗?
加载中
今天早上开车发现防盗器失灵了 (4S装的),开不了车门,用遥控钥匙开了以后发动车,吱吱响啊 还亮双闪灯
就这么闪着灯上的班。快到单位再按防盗遥控又好了 愁人吧
请教各位咋处理? 想拆了它,没大有用! 从外边汽车维修点拆行吗?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