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polo劲取1.4手动雅致版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之家车友6499891 0浏览 · 2009-12-22 10:52 打算明年买这个,可是对车不太了解,飞度和这个哪个好一些? 这polo的油耗多少,谢谢大家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雅阁提车作业分享 14年之家路三车鉴人生 真实用车案例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