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车有异常响动?求教
- 可爱的你2008
- 0浏览 · 2009-07-20 12:41
1.6手动,今天和昨天都比较热,开了空调,风在2挡,温度在最下面,很凉快。可是速度上去后,开着开着,听到了异响,是那种呜呜的声音,感觉脚底下哪个地方在响。小女子一阵惊慌,赶紧减速,从四档减到三挡,这时没声音了,再加速,没有了。今天中午也是这样,好象油门下哪里卡住似的。各位兄弟姐妹,各位高手,各位同学,给分析下原因吧!实在不想跑去4S,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举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