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精彩评论

银车米内 关禁闭 已屏蔽
宝来
0

正面25% 对撞 驾驶舱没有明显变形 车门正常开启 小车的质量不错

SQH783 关禁闭 已屏蔽
0
估计是没撞到碰撞传感器
有才哥2010 关禁闭 已屏蔽
Polo
0
系了安全带怎么会撞到头不系安全带爆气囊受伤才严重。之前一个沃尔沃撞地库不系安全带气囊弹出来把自己蹦死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换个轮胎都得换车 关禁闭 已屏蔽
0
没什么一定要弹气囊呢,你不是还活着吗?
2025-02-28 07:03 来自福建 回复
郑州车友4170945 关禁闭 已屏蔽
0
波萝的前身是奥迪B50,七十年代欧洲盛行小车,奥迪就推出了小型车,后由于价格贵,当时合人民币近二十万,销路不行,又不能降低品牌,就转让给了大众,降抵了品牌,一路畅销,确实好车,
2025-02-28 08:54 来自河南 回复
德州车友8249734 关禁闭 已屏蔽
0
人没事就好,气囊弹不弹出来前提是要系安全带吧
烧水的发动机 关禁闭 已屏蔽
酷熊
0
看样子是这次碰撞绕开了前保险杠的气囊传感器,要么polo速度没达到气囊要求
2025-05-14 15:44 来自山东 回复
大鱿鱼 关禁闭 已屏蔽
0

去投诉厂家或者找媒体吧,在论坛里说有毛用

2025-05-18 15:42 来自重庆 回复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