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发动机上这个孔是干啥用的?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木匠试替锤 0浏览 · 2021-04-02 14:38 十代思域1.5自豪,D大的给解释一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思域最低配多少钱 0回答 问一直不给处理的异响 0回答 问求09年思域车友 0回答 问关于库存思域混动 0回答 问空调异响 0回答 问轮毂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pingfansh 关禁闭 已屏蔽 工艺螺孔,工厂安装时吊装发动机用的。 2021-04-02 16:24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2505752262 关禁闭 已屏蔽 给你插的。 2021-04-02 16:31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kittknight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吊装孔吧 2021-04-02 16:55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