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思域车主会考虑换车机导航大屏吗?

上海车友7452697
0浏览 · 2019-10-22 23:45
好像原装都带屏了?会想换一个大屏智能导航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流氓蛋x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我会考虑,但是 原车又有部分功能第三方没有,比如油耗,车辆设置,原车的却是配置很渣,但是开车听听音乐啥的够用,第三方的这些如果能解决,还是可以考虑的
2019-10-23 09: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相茹以沫_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我不会考虑,我觉得手机比较方便,打算买个二手苹果6s放车里,也不贵,IOS12以上支持QQ音乐和百度地图了,我只需要这两个软件
2019-10-23 09: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745269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相茹以沫_ 2019/10/23 09:13:32 发表在 板凳

我不会考虑,我觉得手机比较方便,打算买个二手苹果6s放车里,也不贵,IOS12以上支持QQ音乐和百度地图了,我只需要这两个软件

买个6s的成本太高了吧?还不如换个大屏呢!
2019-10-23 14: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7396961 关禁闭 已屏蔽
破解中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