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思域车主会考虑换车机导航大屏吗?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上海车友7452697 0浏览 · 2019-10-22 23:45 好像原装都带屏了?会想换一个大屏智能导航吗?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原地热车多久 0回答 问趁着还有国补省补福利 0回答 问思域发动机声音比较响 0回答 问思域两厢的还在售吗? 0回答 问北京本田专修推荐 0回答 问新车油门踏板抖动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流氓蛋x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我会考虑,但是 原车又有部分功能第三方没有,比如油耗,车辆设置,原车的却是配置很渣,但是开车听听音乐啥的够用,第三方的这些如果能解决,还是可以考虑的 2019-10-23 09:05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相茹以沫_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我不会考虑,我觉得手机比较方便,打算买个二手苹果6s放车里,也不贵,IOS12以上支持QQ音乐和百度地图了,我只需要这两个软件 2019-10-23 09:13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745269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相茹以沫_ 2019/10/23 09:13:32 发表在 板凳 我不会考虑,我觉得手机比较方便,打算买个二手苹果6s放车里,也不贵,IOS12以上支持QQ音乐和百度地图了,我只需要这两个软件买个6s的成本太高了吧?还不如换个大屏呢! 2019-10-23 14:12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东莞车友7396961 关禁闭 已屏蔽 破解中控 2019-10-23 14: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