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思域1.5t对比马六2.5自吸哪个加速快,我的购车故事。

张叁疯干
0浏览 · 2017-09-28 13:09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买车的想法,自己刚上班两三年手里没多少钱,现是看二手车询问了一番哪个二手车广告打的好,优信啊,瓜子啊,什么的下载了一个,然后电话我去当地的二手车市场看车,看了朗逸二手的50000公里要8w多,想想还是算了,然后之家看国产车十万出头配置高的就认定哪个i6了,还自己看了淘宝的装饰想买了车就搞一搞,后来很爸爸说了,说不要二手车,开回老家没面子,说到国产然后同事们说国产水平有在提高,然后看到一些说驾驶感受,说前两年还可以后面就不行等等还是放弃了,然后爸爸发话了你钱不够他帮我付点然后自己在贷款,然后目光高了,开始看合资新车,然后看到了思域,越看越喜欢,我和女朋友都去试驾了带我爸爸也去了很满意,然后各种之家做功课,去到ssss店
加价太离谱,坐标无锡,然后亲戚说认识汽贸,去找汽贸看看,也说要加价只能加了八月份说价5000可以提现车然后让我们先通过贷款,然后我带不了,就让我爸爸去贷款爸爸出差一个多月耽误了,那个时候我心里着急又没敢催过我爸,就干等着回来九月份加的更多了,然后还没有车了,要到十月才有,我想十月更离谱爸爸劝我放弃换其他的,看了凌渡,也喜欢的但是后排要为家人考虑有点小,就又从新看了,我爸又发话了思域贷款下来17w多还不如买个大的呢说朋友提了个帕萨特我想有帕萨特的钱我还不如看看其他的b级车能,看了马6感觉还可以张的也好看!但是没有做深度了解所以问大家马六它动力方面会比思域好嘛?感觉思域张的就很快的样子,还是喜欢思域的但是要我话比比人更多钱买的我就不高兴了,今年一定要买个车回家过年爸爸的话所以思域等他不加价不现实,从看二手车8w左右看着看着就到20w左右了
手好累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__咖啡不加糖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预算足够,首付买阿特兹更合适,2.0也足够家用了,2.5的轮毂有问题容易起包,挑路况。当初我是预算紧张,要不然现金优惠1.3w入了阿特兹了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张叁疯干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第一次写那么多字
2017-09-28 13: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张叁疯干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沙发
2017-09-28 13: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神之梦想 关禁闭 已屏蔽
威朗
个人还需喜欢思域的,思域的外形颜值都很高,配置的话也是不错的,1.5T的发动机动力相相相当的不错~~
2017-09-28 13:1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昂撒子课 关禁闭 已屏蔽
宝马3系
建议买个二手比亚迪唐 4.9秒
共有条对话 >
Foureverml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就三点,颜值动力空间,前两点估计15万区间内是无敌的,那么就只有空间可以找对手了,我推荐杰德
共有条对话 >
lc1232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迪拉克ATS-L

我觉得探界者上那台1.5T数据很不错  装在思域上会更快把

共有条对话 >
VVvickid 关禁闭 已屏蔽
既然有2.5阿特茲預算就2.5的阿特茲吧,
共有条对话 >
张叁疯干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Foureverml 2017/09/28 13:35:44 发表在 5楼

思域就三点,颜值动力空间,前两点估计15万区间内是无敌的,那么就只有空间可以找对手了,我推荐杰德

弄下来无锡这边17w多贷款的话
2017-09-28 14:3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张叁疯干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神之梦想 2017/09/28 13:12:24 发表在 地板

个人还需喜欢思域的,思域的外形颜值都很高,配置的话也是不错的,1.5T的发动机动力相相相当的不错~~

八月初就开始看它了现在还得不到心累了
2017-09-28 14:3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无涯2014 关禁闭 已屏蔽
雅阁

lc1232 2017/09/28 13:36:26 发表在 6楼

我觉得探界者上那台1.5T数据很不错  装在思域上会更快把

通用的数据从来都不错,最后跑出来只有自己知道
共有条对话 >
Andy仔2012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现场还有马6?
共有条对话 >
张叁疯干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Andy仔2012 2017/09/28 14:36:12 发表在 11楼

现场还有马6?

阿特兹简称马六
2017-09-28 14: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zhaopeng0210 关禁闭 已屏蔽
谁掏钱听谁的!只要养车没压力就行。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6807603 关禁闭 已屏蔽
没事 再加点上保时捷吧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3433358 关禁闭 已屏蔽
在加点吧 可以上BBA了
共有条对话 >
Carmelo_15 关禁闭 已屏蔽
福克斯
建议创驰蓝天阿特兹,必须是2.5的,变速箱也牛逼,自吸的又省心。
共有条对话 >
火红之眼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你家一来要面子二来家用车..不建意你买思域..你应该买大思
共有条对话 >
FC1_MT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都从8w加到20w了,再加700w买劳斯莱斯吧
共有条对话 >
andi2018 关禁闭 已屏蔽

百里加速肯定思域快

共有条对话 >
武汉车友0485500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都能上2.5阿特兹了,还看个毛的思域啊,完全不能比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