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思域1.5t对比马六2.5自吸哪个加速快,我的购车故事。
- 张叁疯干
- 0浏览 · 2017-09-28 13:09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买车的想法,自己刚上班两三年手里没多少钱,现是看二手车询问了一番哪个二手车广告打的好,优信啊,瓜子啊,什么的下载了一个,然后电话我去当地的二手车市场看车,看了朗逸二手的50000公里要8w多,想想还是算了,然后之家看国产车十万出头配置高的就认定哪个i6了,还自己看了淘宝的装饰想买了车就搞一搞,后来很爸爸说了,说不要二手车,开回老家没面子,说到国产然后同事们说国产水平有在提高,然后看到一些说驾驶感受,说前两年还可以后面就不行等等还是放弃了,然后爸爸发话了你钱不够他帮我付点然后自己在贷款,然后目光高了,开始看合资新车,然后看到了思域,越看越喜欢,我和女朋友都去试驾了带我爸爸也去了很满意,然后各种之家做功课,去到ssss店
加价太离谱,坐标无锡,然后亲戚说认识汽贸,去找汽贸看看,也说要加价只能加了八月份说价5000可以提现车然后让我们先通过贷款,然后我带不了,就让我爸爸去贷款爸爸出差一个多月耽误了,那个时候我心里着急又没敢催过我爸,就干等着回来九月份加的更多了,然后还没有车了,要到十月才有,我想十月更离谱爸爸劝我放弃换其他的,看了凌渡,也喜欢的但是后排要为家人考虑有点小,就又从新看了,我爸又发话了思域贷款下来17w多还不如买个大的呢说朋友提了个帕萨特我想有帕萨特的钱我还不如看看其他的b级车能,看了马6感觉还可以张的也好看!但是没有做深度了解所以问大家马六它动力方面会比思域好嘛?感觉思域张的就很快的样子,还是喜欢思域的但是要我话比比人更多钱买的我就不高兴了,今年一定要买个车回家过年爸爸的话所以思域等他不加价不现实,从看二手车8w左右看着看着就到20w左右了
手好累


优质解答
- __咖啡不加糖 关禁闭 已屏蔽
- 思域
预算足够,首付买阿特兹更合适,2.0也足够家用了,2.5的轮毂有问题容易起包,挑路况。当初我是预算紧张,要不然现金优惠1.3w入了阿特兹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