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思域用不用装发动机护板?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hi851230 0浏览 · 2016-02-21 13:00 底盘装甲喷漆4s店做过了,要不要再装个护板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2016款十代思域 0回答 问这两个可以买吗 0回答 问21年十代还能卖多少 0回答 问思域好看好看 0回答 问香港有思域车友群吗? 0回答 问思域喷过漆,又开裂了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寒武纪阳 关禁闭 已屏蔽 在中国!必须装! 2016-02-21 13:01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蜿蜒激情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QQ 经常在市区跑就不需要了,没关系的,你看人家出租车跑几十万也没有装的,对吧。 2016-02-21 13:05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kaarj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还是装个吧~ 2016-02-21 13:15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4100865 关禁闭 已屏蔽 常在路上跑,那有不拖底,……装……。 2016-02-21 17: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zodotimber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要 2016-02-22 18:4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一抹丶微笑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的地盘够高了,没必要吧!影响发动机下沉,更车比起来,还是人重要点吧! 2016-02-22 22:0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5050382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装了,一直感觉没什么用,有次下马路牙子,磕掉一个螺丝,石子打的声音也少了,还真是能起到作用。还有防虫网。一共三百块钱 2016-02-22 22:3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西扯东拉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装吧,前几天被一颗石头把机油盒搞坏了,拖车费算上一千个大洋 2016-02-22 23:2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