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思域用不用装发动机护板?

hi851230
0浏览 · 2016-02-21 13:00
底盘装甲喷漆4s店做过了,要不要再装个护板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寒武纪阳 关禁闭 已屏蔽
在中国!必须装!
2016-02-21 13:0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蜿蜒激情 关禁闭 已屏蔽
奇瑞QQ
经常在市区跑就不需要了,没关系的,你看人家出租车跑几十万也没有装的,对吧。
2016-02-21 13: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skaarj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还是装个吧~
2016-02-21 13: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宝鸡车友4100865 关禁闭 已屏蔽
常在路上跑,那有不拖底,……装……。
共有条对话 >
zodotimber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共有条对话 >
一抹丶微笑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的地盘够高了,没必要吧!影响发动机下沉,更车比起来,还是人重要点吧!
共有条对话 >
50503820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装了,一直感觉没什么用,有次下马路牙子,磕掉一个螺丝,石子打的声音也少了,还真是能起到作用。还有防虫网。一共三百块钱
共有条对话 >
西扯东拉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装吧,前几天被一颗石头把机油盒搞坏了,拖车费算上一千个大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