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节气门渗油,是通病,还是正常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济南车友3296239 0浏览 · 2017-02-01 21:39 1.5时尚 8000公里了!节气门处有渗油的现象,最近发现的!之前没注意,特意从网上搜的图片,就是这位置!属于什么原因,求权威回答,怎么修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更换正时皮带 0回答 问17款蒙迪欧漏电情况 0回答 问火花塞上有个胶圈? 0回答 问买B级车动力重要吗? 0回答 问表显油耗的疑问 0回答 问17年福特蒙迪欧异响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威海车友3856947 关禁闭 已屏蔽 LZ车是什么时候出厂的?13款还是17款? 2017-02-01 21:47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济南车友329623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Blue_rabbit 2017/02/01 21:47:03 发表在 沙发 LZ车是什么时候出厂的?13款还是17款?13款 2017-02-02 20:22 回复 板凳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24604937yy 关禁闭 已屏蔽 宋L EV 之前的纯进口发动机是不是会好点?我的暂时还没有发现 2017-02-02 20:46 回复 地板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威海车友3856947 关禁闭 已屏蔽 石头硬汉 2017/02/02 20:22:10 发表在 板凳 13款我的是16年9月出厂的13款,发动机装配的气门室盖是16年4月生产。车到现在才2000多公里,没发现你这种情况。 2017-02-02 21: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济南车友329623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蒙迪欧 Blue_rabbit 2017/02/02 21:47:09 发表在 4楼 我的是16年9月出厂的13款,发动机装配的气门室盖是16年4月生产。车到现在才2000多公里,没发现你这种情况。跑的太少 2017-02-02 21:47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威海车友3856947 关禁闭 已屏蔽 石头硬汉 2017/02/02 21:47:47 发表在 5楼 跑的太少两台车。。。 2017-02-02 21:5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MEI么么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7-02-03 10:37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榆林车友8328190 关禁闭 已屏蔽 Blue_rabbit 2017/02/02 21:47:09 发表在 4楼 我的是16年9月出厂的13款,发动机装配的气门室盖是16年4月生产。车到现在才2000多公里,没发现你这种情况。我的28000公里发现渗油严重的 2018-02-07 22:4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榆林车友8328190 关禁闭 已屏蔽 石头硬汉 2017/02/01 21:39:28 发表在 主楼 1.5时尚 8000公里了!节气门处有渗油的现象,最近发现的!之前没注意,特意从网上搜的图片,就是这位置!属于什么原因,求权威回答,怎么修理明显是发动机缺陷,应该有召回处理吧,可是4S店说1.5的都是这样,正常,正常应该是不渗油啊,骗子 2018-02-07 22:4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威海车友3856947 关禁闭 已屏蔽 丫丫梦尔 2018/02/07 22:47:17 发表在 8楼 我的28000公里发现渗油严重的我的1W公里,节气门外面还是挺干净的,里面有没有机油就不知道了。我估计里面应该有,1.5这个机器节气门存机油的确是缺陷,希望长福也能召回解决掉。 2018-02-08 08: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榆林车友8328190 关禁闭 已屏蔽 Blue_rabbit 2018/02/08 08:11:39 发表在 10楼 我的1W公里,节气门外面还是挺干净的,里面有没有机油就不知道了。我估计里面应该有,1.5这个机器节气门存机油的确是缺陷,希望长福也能召回解决掉。就是缺陷,福特还不解决,欺骗消费者,你的上了2万多3万可能也是渗油,应该注意 2018-02-08 17:2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巧乐兹qlz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两万六也渗了 2018-02-09 16: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Wihui88 关禁闭 已屏蔽 我的17款豪华版在做完头保之后就有节气门渗油的问题,现在越来越严重,每次去到4S店都说是正常的,说什么涡轮增压会出现这种情况,我当时就蒙了,真坑爹啊,我觉得大家众多车主联合起来,让厂家解决这个问题才是关键! 2018-05-09 23:52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