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请教贴:凯8的全景天窗遮阳效果如何?

活活儿美死
0浏览 · 2018-07-11 16:45
想入手2.5豪华,之前朋友的车全景天窗这个季节热的一逼(遮阳效果差),担心凯8也有类似问题。请教各位大神是如何解决此问题的,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边缘人196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不用担心遮阳效果,况且八凯的空调很劲。
2018-07-11 16: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婵姐哈哈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担心这个天窗比较热的话,建议贴下这个隔热模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也起到一个很大的效果。
2018-07-11 16: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活活儿美死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边缘人1968 2018/07/11 16:48:22 发表在 沙发

不用担心遮阳效果,况且八凯的空调很劲。

谢谢,改天去4S试驾下,之前一直关注2.0。
2018-07-11 16: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活活儿美死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婵姐哈哈 2018/07/11 16:49:20 发表在 板凳

如果担心这个天窗比较热的话,建议贴下这个隔热模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也起到一个很大的效果。

好主意。
2018-07-11 16:5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上下_左右 关禁闭 已屏蔽
8凯的全景天窗开口就是一个笑话,
共有条对话 >
DrCoffee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全景天窗,开帘,别打开盖子就好了,后排视野好,坐车的朋友都觉得没那么压抑。热不热这种,气温一高,有没有全景天窗都一个样,差别不大
共有条对话 >
平顶山车友8766212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窗基本没啥用,我订的2.0豪华
共有条对话 >
S仇笑痴X 关禁闭 已屏蔽
1万公里2.5G车主路过。。天窗热问题可忽略
共有条对话 >
Cheung__xc 关禁闭 已屏蔽
同问,还有天窗是不是深色玻璃?隔热是一方面,能不能过滤掉大部分阳光也是一方面,之前坐过铃木一款不知道什么车子,全景天窗就算没有开帘子,那个透亮
共有条对话 >
我是个卖门的 关禁闭 已屏蔽
空调一档就冻人,我的就是2.5g,开空调外面风扇还没声音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865465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8654654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天之恒542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还行吧,大热天尽量停地下车库或阴凉地
      空调还是蛮给力的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