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请教贴:凯8的全景天窗遮阳效果如何?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活活儿美死 0浏览 · 2018-07-11 16:45 想入手2.5豪华,之前朋友的车全景天窗这个季节热的一逼(遮阳效果差),担心凯8也有类似问题。请教各位大神是如何解决此问题的,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相关问题 更多 问凯美瑞大灯灯罩老化 0回答 问车机蓝牙连接问题 0回答 问怎么判断要不要换电瓶 0回答 问前风挡装饰板变色 0回答 问兄弟们帮忙提提建议! 0回答 问8代凯美瑞异响问题 0回答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边缘人196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不用担心遮阳效果,况且八凯的空调很劲。 2018-07-11 16:48 回复 沙发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婵姐哈哈 关禁闭 已屏蔽 如果担心这个天窗比较热的话,建议贴下这个隔热模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也起到一个很大的效果。 2018-07-11 16:49 回复 板凳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活活儿美死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边缘人1968 2018/07/11 16:48:22 发表在 沙发 不用担心遮阳效果,况且八凯的空调很劲。谢谢,改天去4S试驾下,之前一直关注2.0。 2018-07-11 16:49 回复 地板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活活儿美死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婵姐哈哈 2018/07/11 16:49:20 发表在 板凳 如果担心这个天窗比较热的话,建议贴下这个隔热模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也起到一个很大的效果。好主意。 2018-07-11 16:5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上下_左右 关禁闭 已屏蔽 8凯的全景天窗开口就是一个笑话, 2018-07-11 19: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rCoffee 关禁闭 已屏蔽 雷凌 全景天窗,开帘,别打开盖子就好了,后排视野好,坐车的朋友都觉得没那么压抑。热不热这种,气温一高,有没有全景天窗都一个样,差别不大 2018-07-11 20:4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平顶山车友8766212 关禁闭 已屏蔽 天窗基本没啥用,我订的2.0豪华 2018-07-11 22:2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S仇笑痴X 关禁闭 已屏蔽 1万公里2.5G车主路过。。天窗热问题可忽略 2018-07-11 23:0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Cheung__xc 关禁闭 已屏蔽 同问,还有天窗是不是深色玻璃?隔热是一方面,能不能过滤掉大部分阳光也是一方面,之前坐过铃木一款不知道什么车子,全景天窗就算没有开帘子,那个透亮 2018-07-11 23:0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我是个卖门的 关禁闭 已屏蔽 空调一档就冻人,我的就是2.5g,开空调外面风扇还没声音 2018-07-11 23:19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865465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7-11 23:24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西安车友8654654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要申诉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2018-07-11 23:24 屏蔽此人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天之恒5428 关禁闭 已屏蔽 凯美瑞 还行吧,大热天尽量停地下车库或阴凉地空调还是蛮给力的 2018-07-12 08:4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