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凯2.5HG的初体验
- 听枫楼主
- 0浏览 · 2018-01-23 16:03

新凯入手4天,开了300多公里。一个字:“爽”!
1.因为是混动,首选说油耗。提车时3公里,总油耗14.4。加92油300元至跳枪。表显续航里程636公里。normal模式上下班高峰期开了40公里多点,总油耗降到6.8。油耗复位后,又用ECO模式开了260公里左右,市郊、市区各种路况都有,总油耗是4.7。最低的一次油耗是3.8。感觉空调对油耗有很大影响,应该在半个以上。不像花冠,开不开空调油耗没有可观的变化。对于续航里程,我的感觉是和实际里程1:2的关系。
油耗初体验:满分。
2.其实我对动力和操控没什么感觉。花冠的动力就足够了,不到1.2吨的净重、同档次中强大的低扭,绿灯一亮轻压油门,车就第一个窜出去了,到了对面路口,发动机转数刚过2500,档位已跳到5挡,车速已上了60。从后视镜中才看到一众BBA懒洋洋地开始起步。这也算低级车的小乐趣。提到新凯第一次按下sport,轻点油门感觉车是平稳向前滑出,但前面摄像头一闪,才注意到HUD显示已过90。normal响应积极,油耗有点高;ECO很省油,就是响应慢一拍,当然深踩油门动力依然强大。
动力初体验:满分
3.早已熟悉了花冠硬而无任性悬挂、沉重迟缓的方向、17厘米高离地间隙带来的转弯侧倾,新凯的操控使我眼界大开。
操控除体验:超满分
4.nhv不用说了,以前开过最好的车就是V6的索纳塔,实在没有太多经验。
静音初体验:满分
5.内饰太有设计感,太不丰田了。
内饰初体验:满分
新凯2.5HG的初体验总结:
20w级别的车就不要用50w级别的豪车来要求。
如果用百分制的话,我给120分
当然以上初体验仅仅基于我个人的初步体验。以前只开过212、奥拓、菱帅、捷达、普桑、PT cruiser(车尾上标着2.4Turbo,但应该不是涡轮增压的)和3.3LV6的索纳塔,还有手头开了13年10w公里的9代花冠。所有对车的体验局限在以上几种车里,没有豪车体验。
最后说的这几句话是为了不想和车黑YY,先堵上车黑的嘴。
1.因为是混动,首选说油耗。提车时3公里,总油耗14.4。加92油300元至跳枪。表显续航里程636公里。normal模式上下班高峰期开了40公里多点,总油耗降到6.8。油耗复位后,又用ECO模式开了260公里左右,市郊、市区各种路况都有,总油耗是4.7。最低的一次油耗是3.8。感觉空调对油耗有很大影响,应该在半个以上。不像花冠,开不开空调油耗没有可观的变化。对于续航里程,我的感觉是和实际里程1:2的关系。
油耗初体验:满分。
2.其实我对动力和操控没什么感觉。花冠的动力就足够了,不到1.2吨的净重、同档次中强大的低扭,绿灯一亮轻压油门,车就第一个窜出去了,到了对面路口,发动机转数刚过2500,档位已跳到5挡,车速已上了60。从后视镜中才看到一众BBA懒洋洋地开始起步。这也算低级车的小乐趣。提到新凯第一次按下sport,轻点油门感觉车是平稳向前滑出,但前面摄像头一闪,才注意到HUD显示已过90。normal响应积极,油耗有点高;ECO很省油,就是响应慢一拍,当然深踩油门动力依然强大。
动力初体验:满分
3.早已熟悉了花冠硬而无任性悬挂、沉重迟缓的方向、17厘米高离地间隙带来的转弯侧倾,新凯的操控使我眼界大开。
操控除体验:超满分
4.nhv不用说了,以前开过最好的车就是V6的索纳塔,实在没有太多经验。
静音初体验:满分
5.内饰太有设计感,太不丰田了。
内饰初体验:满分
新凯2.5HG的初体验总结:
20w级别的车就不要用50w级别的豪车来要求。
如果用百分制的话,我给120分
当然以上初体验仅仅基于我个人的初步体验。以前只开过212、奥拓、菱帅、捷达、普桑、PT cruiser(车尾上标着2.4Turbo,但应该不是涡轮增压的)和3.3LV6的索纳塔,还有手头开了13年10w公里的9代花冠。所有对车的体验局限在以上几种车里,没有豪车体验。
最后说的这几句话是为了不想和车黑YY,先堵上车黑的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