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求问7代凯有木有什么改车推荐啊?比如灯组,不影响车检的
- 广州车友8208506
- 0浏览 · 2017-04-22 20:26
RT,13年入的7代凯2.0S,目前跑了4年6.5万公里,最近跑乡下比较多,近光蜡烛灯实在是无法忍受了,之前就被坑了一大下把底盘前面一个不知道干啥的挡板都磕掉了
没有日行灯也不方便,毕竟乡下车少,有时候下起雨没有日行灯太不显眼了
所以目前的刚需就是最起码要加日行和换近光,最好远光不动,因为看了下普遍说老凯这个卤素远光比LED和氙灯更吊,然后本着要么不改要么改多点的原则,求助各位给点建议,不过在车管所没关系,也不想花钱找关系,想学习一些不影响车检的改装
谢谢各位哥哥姐姐!顺便其实我挺心水那个跟宝马天使眼差不多的日行,求问下那种靠谱不
没有日行灯也不方便,毕竟乡下车少,有时候下起雨没有日行灯太不显眼了
所以目前的刚需就是最起码要加日行和换近光,最好远光不动,因为看了下普遍说老凯这个卤素远光比LED和氙灯更吊,然后本着要么不改要么改多点的原则,求助各位给点建议,不过在车管所没关系,也不想花钱找关系,想学习一些不影响车检的改装
谢谢各位哥哥姐姐!顺便其实我挺心水那个跟宝马天使眼差不多的日行,求问下那种靠谱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