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 15款凯美瑞提车用车感受
- liuzhe1226
- 0浏览 · 2016-02-21 22:51
车是15年9月买的,2.0G。拖延症犯了,一直拖到现在才发帖。去年4月就看雷凌和卡罗拉双擎发布了,就是迟迟也不到上市,当时价格也不清楚,加上那一段凯美瑞优惠较大,就买了凯美瑞。买的价格和后来出的雷凌混动顶配差不多。到现在已经4500公里了,首检做过了,动力市区开够用,高速上再加速能力就一般了。下面上图

先来张车头。

前些天下雪,今天洗干净的。

车头45度。

车尾45度。

车头正面。

收音机换掉了,飞哥G9,音质还可以。

开张中控全景。定速巡航自己后装的,不会装的车友可以找我帮忙。

天窗外的高楼。

ETC走高速方便不少。

临时牌照。
车内空间非常大,动力平顺,目前油耗7~8个,估计是我快速路跑的多吧。大连有现车就在大连提的,上的沈阳牌,最后麻烦版主给认证一下。

钥匙和行驶证,车架号打码了。
点击展开剩余42%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