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凯美瑞有望破三万。
- 北京车友0743471
- 0浏览 · 2015-05-04 23:13
最近带着一帮人跑了几家4S店.谈到了不错的优惠力度. 办理分期的话现金优惠两万八起步,,人多还有可能更低.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
加载中
最近带着一帮人跑了几家4S店.谈到了不错的优惠力度. 办理分期的话现金优惠两万八起步,,人多还有可能更低.大家觉得这个价格怎么样?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