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双擎混动用车感受

徐富尧
0浏览 · 2025-09-02 11:45· 发布于辽宁
相关车型:凯美瑞 2024款 双擎 2.0HE 精英版

选车心路历程


之前看了雅阁还有凯美瑞,选的凯美瑞混动很省油,并且外观我很喜欢,有点机甲风,并且我需要一个能陪伴我几十年的车,然后就选了它,最初还考虑了美系车,例如蒙迪欧,凯迪拉克,风格很战斗,以及韩系车,但是说实话都没有这种一眼万年的感觉,希望多年之后我对我现在的决定不会后悔

费用清单


裸车12万贷款拿下,保险6000,上牌1500算利息全下来13落地,送了车衣,玻璃膜,脚垫,座椅加热,360,驾驶宝盒,这么看上牌费用和保险有点贵,但是之前谈的都是落地价格,也算是心满意足了

提车过程


提车过程中4s店帮忙洗了车,销售约了好几波,提车之前整体流程一定要摸清,否则会很麻烦,丰田的贴膜技术真的有点差劲,没有加油,这点很给差评,没啥惊喜,没啥仪式,希望有所改进,然后就是红布没有上,4s店这点做的还是差点意思

用车初体验


入手这辆家用车已有1个月,开着加速很爽,百公里加速不输迈腾,帕沙特,缺点,发动机声音太大,后备箱空间不大不小刚刚好,但是座椅很舒服,很多配置可以跟店里要,所以要大开脸,整体车内空间宽敞,前排座椅坐着很舒服,长途驾驶不累腰;后排坐三个成年人无压力,地台接近全平,家庭出行足够用,高速胎噪稍明显,城市代步环境还酬和,中控大屏贼卡,支持CarPlay,导航听歌无缝衔接;车机偶尔卡顿。  








给车友的建议


放肆去开,大胆去开,没有问题,建议车道偏移关掉,很烦,还有不要一直龟速行驶,颗粒捕捉器可能会堵,最后强调一点,不要在网上买乱七八糟的东西加装十几万的车加上几块钱的配件,加完你就后悔,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