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除了保险的赔偿外,车主还要我补200元给他,给还是不给?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呵这年头康 关禁闭 已屏蔽 你全责的话,这的确合情合理换作自己被撞了,虽然别人给修,但也耽误时间是不是,还得请假是不是,请假还得扣工资是不是 2012-05-07 15:0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k9751 关禁闭 已屏蔽 花冠 引用:原帖由 江南才子2011 于 2012-05-04 23:12 发表在 7 楼 给.这是江湖法则.意思一下,但不能太多.这样双方会心情轻松点.中国习惯,礼多不怪,你撞人家,多讲几句好话,别激化矛盾. 这话对,道义上要过得去。试想咱的车如果被别人撞了,修车期间咱也觉得会不方便吧,适当给点补偿,大家都平衡 2012-05-07 21:23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清风三笑 关禁闭 已屏蔽 花冠 2012-05-07 21:3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提着菜刀四处走走 关禁闭 已屏蔽 亚洲龙 我的车两次被撞,都是对方全责,都没向对方要误工补贴。 2012-05-08 06:3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oulhand 关禁闭 已屏蔽 花冠 引用:原帖由 快乐原罪 于 2012-05-07 12:59 发表在 14 楼 法院还要叫你去什么什么,浪费时间哦,还不如直接给钱好了 不用去,缺席判了就行,只要有法院的判决,好像保险就必须赔了。个人协商的保险不认 2012-05-08 12:25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oulhand 关禁闭 已屏蔽 花冠 引用:原帖由 vegano1 于 2012-05-07 13:26 发表在 16 楼 一直思索一个问题折旧费到底有没有理论支持?假如你的责任把我车撞了,误不误工另说,我这车卖时再不能说无事故无大修了,这个损失,应不应该掏? 有理论支持。搜一下吧,已经有法院判了折旧费赔偿的先例。 2012-05-08 12:28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