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除了保险的赔偿外,车主还要我补200元给他,给还是不给?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呵这年头康 关禁闭 已屏蔽

 你全责的话,这的确合情合理
换作自己被撞了,虽然别人给修,但也耽误时间是不是,还得请假是不是,请假还得扣工资是不是

共有条对话 >
k9751 关禁闭 已屏蔽
花冠
引用:
原帖由 江南才子2011 于 2012-05-04 23:12 发表在 7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给.这是江湖法则.意思一下,但不能太多.这样双方会心情轻松点.中国习惯,礼多不怪,你撞人家,多讲几句好话,别激化矛盾.
这话对,道义上要过得去。试想咱的车如果被别人撞了,修车期间咱也觉得会不方便吧,适当给点补偿,大家都平衡
共有条对话 >
清风三笑 关禁闭 已屏蔽
花冠

共有条对话 >
提着菜刀四处走走 关禁闭 已屏蔽
亚洲龙

我的车两次被撞,都是对方全责,都没向对方要误工补贴。

共有条对话 >
foulhand 关禁闭 已屏蔽
花冠
引用:
原帖由 快乐原罪 于 2012-05-07 12:59 发表在 14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法院还要叫你去什么什么,浪费时间哦,还不如直接给钱好了
不用去,缺席判了就行,只要有法院的判决,好像保险就必须赔了。

个人协商的保险不认
共有条对话 >
foulhand 关禁闭 已屏蔽
花冠
引用:
原帖由 vegano1 于 2012-05-07 13:26 发表在 16新窗口中打开引用楼层
一直思索一个问题折旧费到底有没有理论支持?假如你的责任把我车撞了,误不误工另说,我这车卖时再不能说无事故无大修了,这个损失,应不应该掏?
有理论支持。

搜一下吧,已经有法院判了折旧费赔偿的先例。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