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夏利2000空调问题

快乐晓涵
0浏览 · 2017-08-08 20:01
空调开20分钟左右,转速就上升到1500左右,空调开始不制冷;关掉1-2分钟,再开空调正常工作,20分钟后,继续罢工,周而复始,求指点!!!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mybbg2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夏利
请问觉得工作正常的时候够不够冻,外面空调扇工作正常不?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叶落知秋aa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是不是冷媒冲多了
2017-08-08 21: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ybbg2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夏利
请问觉得工作正常的时候够不够冻,外面空调扇工作正常不?
2017-08-08 23: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快乐晓涵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叶落知秋aa 2017/08/08 21:51:02 发表在 沙发

是不是冷媒冲多了

冷媒应该不会多,加的400g。
2017-08-10 07:37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快乐晓涵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ybbg2000 2017/08/08 23:32:20 发表在 板凳

请问觉得工作正常的时候够不够冻,外面空调扇工作正常不?

3档,出风口温度大概8℃,风扇也是工作的,会不会是膨胀阀的问题。
2017-08-10 07:3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mybbg2000 关禁闭 已屏蔽
夏利

快乐晓涵 2017/08/10 07:38:32 发表在 4楼

3档,出风口温度大概8℃,风扇也是工作的,会不会是膨胀阀的问题。

膨胀阀问题不是这种间歇现象的,像是室内蒸发器旁的温控开关机会大,要么空调放大器控制方面之类吧,不过还是开去专修店检查一下省心
共有条对话 >
快乐晓涵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mybbg2000 2017/08/10 18:07:19 发表在 5楼

膨胀阀问题不是这种间歇现象的,像是室内蒸发器旁的温控开关机会大,要么空调放大器控制方面之类吧,不过还是开去专修店检查一下省心

谢谢!
2017-08-11 09: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超爽一号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磁吸烧了,或者是散热网散热不好,为保护压缩机自动跳开
共有条对话 >
快乐晓涵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超爽一号 2017/08/11 23:46:07 发表在 7楼

磁吸烧了,或者是散热网散热不好,为保护压缩机自动跳开

自动跳开,转速会高吗?
2017-08-13 16:5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超爽一号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快乐晓涵 2017/08/13 16:53:27 发表在 8楼

自动跳开,转速会高吗?

自动跳开的那一瞬间转速当然会高一下的,但随后很快就恢复正常了
共有条对话 >
快乐晓涵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超爽一号 2017/08/14 00:31:08 发表在 9楼

自动跳开的那一瞬间转速当然会高一下的,但随后很快就恢复正常了

我的是转速一直1500 ,不会下来了。
2017-08-14 10:4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超爽一号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快乐晓涵 2017/08/14 10:41:21 发表在 10楼

我的是转速一直1500 ,不会下来了。

那要检查行车电脑和台速马达(节气门随便清洗一下)
共有条对话 >
快乐晓涵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超爽一号 2017/08/14 11:10:11 发表在 11楼

那要检查行车电脑和台速马达(节气门随便清洗一下)

好的,谢谢
2017-08-14 11: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