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违章了
- 夏利A31
- 0浏览 · 2013-03-28 09:45
我是天津的 那天去静海办事
今年的违章,同一个地点2次,大家看看要罚多少钱,扣多少分啊.
南环线花园村口(2公里+500米)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
谢谢大家了
加载中
我是天津的 那天去静海办事
今年的违章,同一个地点2次,大家看看要罚多少钱,扣多少分啊.
南环线花园村口(2公里+500米)
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以外的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
谢谢大家了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