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洗完车以后踩刹车有没有嗡嗡的声音?这是为咩啊?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左先生丨右先生 0浏览 · 2014-06-18 23:59 别的车怎么没有这种情况,这个情况能调不?虽然踩刹车很带感,但是抖的很厉害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本田CR-V用车经验分享 亚洲龙提车作业分享 轩逸发动机渗油检修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